消防工程师有没有什么专业限制

1、考消防工程师需要什么专业 考消防工程师没有专业限制,不管你是学什么专业,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报考。不同的专业对报名条件有不同要求,专业分为三类,消防专业、相近专业和其它专业。

2、消防工程师考试对考生所学专业不受限,任何专业符合报考其他条件的考生均可报考一级消防工程考试。

3、目前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并没有限制专业,非相关专业的人员想要考一级消防工程师,在工作年限上要比专业人员增加一年。

4、您好,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无专业限制,满足大专及以上学历即可报考。

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证明专业工作有哪些

从事相关消防安全技术岗位工作指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监测、灭火器维修、消防咨询、消防安全培训等工作岗位。

哪些工作属于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包括:消防技术咨询与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管理与消防技术培训、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消防安全监测与检查、火灾事故技术分析等消防技术工作。

一级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要求 报考条件中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是指消防技术咨询与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管理与消防技术培训、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消防安全监测与检查、火灾事故技术分析等消防技术工作。

消防设施操作员主要从事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和在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事消防设施检测、维修、保养等工作。消防设施操作员的作用:划入准入类证书,必须持证上岗,为行业刚需。

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

注册消防工程师相关专业有哪些?

1、消防工程相关专业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管理科学、工业工程、工程管理、化学工程与工艺等。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安全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

3、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的相关专业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哪些专业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要求短

1、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2、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3、一级消防工程师: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4、另外,其工作年限要求还与考生专业相关,考生专业与消防工程关联程度越高,工作年限要求越短。

5、一级消防工程师的报考条件要求考生是消防工程类或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同时最低学历至少要满足大专及以上,包括非全日制和全日制的学历都在内。除此之外,报考条件还要求考生具备一定年限的工作经验。

消防工程师证难考吗

1、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难度比较大,通过率比较低,而市场需求量非常大,这就导致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证的市场非常紧俏。

2、其实根据我们目前的观察,基本上只要是涉及到注册的行业,目前的证件都是不容易考的,因为国家目前对于考试是非常严格的,不管是在哪一个行业都是有一定的通过率,无疑现在的注册消防工程师还是非常难考的。

3、对于没有从事过消防工作的考生来说,消防工程师证书还是比较难考的。考试对专业技术性方面要求较强,已经具备了这方面的理论和实践工作经验的考生就会比较吃香。

消防注册工程师好考吗

1、注册消防工程师是比较难考的,教材厚,涵盖知识点丰富,需要一定专业能力,而且出题相对灵活,每年的通过率都不是很高。一级消防工程师证好考吗 一级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难度比较大,通过率比较低。

2、不太好考。全国只有3000人全科通过,通过率只有0.9%,通过率相当的低,是各种执业资格考试中有史以来通过率最低的,难度可想而知。

3、其实根据我们目前的观察,基本上只要是涉及到注册的行业,目前的证件都是不容易考的,因为国家目前对于考试是非常严格的,不管是在哪一个行业都是有一定的通过率,无疑现在的注册消防工程师还是非常难考的。

4、消防工程师证书相对难考,考生首先要符合考试资格,其次从考试通过率来看,消防工程师证书考试通过率不到10%,一直维持在这个水平,就算是单科考试通过率,也不到5%,其考试难度可想而知。

5、消防工程师考试是存在一定难度的,因为日常生活中接触不到消防相关的知识,所以学习起来还是有难度的,建议提前备考或者报班学习。

普通人考个消防证难不难?有多难?

消防设施操作员不算难考。消防设施操作员证还是很好考的,难度不算大。考试内容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知识考试笔试或者机考,实操技能考试在消防鉴定站考试,主要采用现场操作、模拟操作或口述等方式进行。

消防工程师证的考试难度是比较大的,一方面是因为知识点比较多,在复习的过程中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另一方面是因为专业性比较强,对实际操作考察的比较多。

一般人考消防证是有一定难度的,相应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的含金量还是非常高的。考消防证不限制专业,只要学历及工作年限满足要求就能考。

消防工程师难吗

1、根据往年报考者反馈,消防工程师比较难考,通过率较低。主要是因为考试内容较多,还具有一定专业属性,重视实践操作,出题相对灵活,案例分析题难度较深。

2、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难度比较大,通过率比较低,而市场需求量非常大,这就导致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证的市场非常紧俏。

3、消防工程比较难考,尤其是一级消防工程师,通过率甚至不到10%,所以想要通过这个考试,考生必须付出很大的精力和时间去学习复习,同时证书的含金量也是比较高的。

4、对于没有从事过消防工作的考生来说,消防工程师证书还是比较难考的。考试对专业技术性方面要求较强,已经具备了这方面的理论和实践工作经验的考生就会比较吃香。

5、根据往年报考者反馈,消防工程师比较难考,通过率较低。

6、其实根据我们目前的观察,基本上只要是涉及到注册的行业,目前的证件都是不容易考的,因为国家目前对于考试是非常严格的,不管是在哪一个行业都是有一定的通过率,无疑现在的注册消防工程师还是非常难考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