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报考消防证,需要多少费用?

普通人报考消防证流程:材料准备、考试报名、资格审查、考务费缴纳、参加考试,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全部及格后方可拿证,报名费在200元以上。

考一个消防证需要多少钱 截至2020年,学费从1000元到数万元不等,“消防工程师”考试三个科目的报名费仅为170元。

高级的6000元左右;考核合格后25-30天出成绩的,2-3个月后拿证的。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和费用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有:学历要求、工作年限要求、专业要求。具体条件:对于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的人员,需要其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学历要求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的报考条件要求考生至少是大专及以上的学历,并且从事相关工作岗位,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至于专业条件,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对专业没有什么特殊的限制要求。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考一次消防工程师要交多少钱?

1、从往年报考收费标准来看,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费用大约在各科目65-80元左右不等,各地区略有差别,部分地区还会收取10-20元左右的报名费。具体收费标准还请考生以所在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通知为准。

2、消防工程师考三科,每科费用70元左右,合计210元。

3、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用不同地区略有差异,由考生在网上交费。具体费用以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为准,一般客观题每人每科平均65元,主观题是69元。有些省市报名费用高些,但也不会超过90元。

消防工程师证报名费多少钱?

1、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费用在60-80元不等。报考条件如下: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2、消防工程师的报考费用为200元到300元左右。

3、消防工程师证报名费:客观题每人每科收费65元,主观题每人每科收费69元。

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用不同地区略有差异,由考生在网上交费。具体费用以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为准,一般客观题每人每科平均65元,主观题是69元。有些省市报名费用高些,但也不会超过90元。

5、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一般在60-75元/科目,一共报名费用大概是两百左右,每个省份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费用都不一样。

报考消防工程师对考生专业有什么要求

1、取得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2、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 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3、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消防证书价值:消防工程师目前已被列入36项准入类资格考试当中。

4、消防工程师考证需要满足三个条件,分别是学历、专业和工作经验,比如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才可以考,不同学历,需要的工作年限不同。

5、要求报考注册消防工程师的人员不仅需要掌握专业理论知识,而且需要具备一定的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实践经验。

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的相关专业有哪些

安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管理科学、工业工程、工程管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安全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

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的相关专业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要求的相关专业有很多,想报考二消的考生可以参考下面的具体专业。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要求 取得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取得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有以下四点:(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如下:学历与职业年限:取得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消防专业技术工作满7年的;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消防专业技术工作满12年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