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医师考试忘记网上缴费了,该怎么办

如果忘记交费了,就说明你报名没有成功,不能参加考试。只能等下一年继续报名考了。

无法补救。考试缴费时限以各考区、考点通知为准,逾期视为弃考,不予补缴。因考生原因想退费,一律不予退费。

执业医师笔试缴费没赶上,只要在笔试考试时间之前,联系相关单位可能可以补救。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要求没有按时缴费代表没有报名成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但各地区对于缴费的要求可能不太一样,所以你可以咨询一下当地卫生局。

执业中药师考试错过报名缴费时间,忘记缴费只能来年重新报考。

西藏执业医师笔试一试没缴费,二试可以考吗

1、执业医师二试报名条件,开通第一试成绩查询之日公布第二试网上报名和缴费起止时间,同时开通第二试网报功能。考生应于规定时间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执业医师二试报名条件。

2、可以。在试点考区通过当年实践技能考试,但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笔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笔试(含缺考与未缴纳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费用考生)。试点考区及其他安排另行通知。

3、可以。根据执业医师的考试要求得知,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笔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笔试,没有参加执医一试省网报名不会对考二试有影响,是可以报考二试的。

4、年继续开展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一年两试”试点。目前湖南、广西已公布了“一年两试”时间,二试时间为11月11日-12日。在国家基地参加技能考试考生,技能成绩2年有效。

医师考试缴费错过了怎么办

1、医师主治考试错过缴费时间,视为弃考不予补缴。主治医师资格考试主治医师资格考试,即为取得主治医师资格证书的考试。科目分为:“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等4个科目。

2、请大家及时查看缴费状态,或者注意查看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缴纳考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3、无法补救。考试缴费时限以各考区、考点通知为准,逾期视为弃考,不予补缴。因考生原因想退费,一律不予退费。

4、执业中药师考试错过报名缴费时间,忘记缴费只能来年重新报考。

5、贵州(不含延考地区黔南州)、云南(不含延考地区迪庆)、陕西(不含延考地区商洛、渭南、铜川)、甘肃、宁夏。

2022报考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忘记缴费了怎么补救

1、需要及时联系报名机构或考试机构查询缴费状态,看是否可以延期缴费或者其他方式解决。如果缴费时间刚好错过不久,可以联系相关部门或考试机构寻求解决办法,看看能否延迟缴费或者其他方式解决。

2、执业医师笔试缴费没赶上,只要在笔试考试时间之前,联系相关单位可能可以补救。

3、如果考生错过报名费用缴费时间,则会视为报名失败,是没有办法参加考试的。所以,考生在通过审核后,一定要尽快交纳报名费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