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报名条件!

凡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七年。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五年。

报考者需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大专、本科、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博士学位。工作年限报考者需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一定年限,具体要求为:中专满7年、大专满5年、本科满3年、硕士满1年。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学历+工作年限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7年。

专业岗工作年限不够的待年限满足后再报考或者通过提升对口专业学历缩短工作年限时长要求。

广东执业药师报名报考条件如下: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5年。

执业药师证在哪里能考?

1、报考执业药师要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或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报名,具体职责分工由各地协商确定。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日期原则上为每年10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分为药学、中药学两个专业类别。

2、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考场须设在省辖市以上的中心城市和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城市。您报名执业药师时报考的地区在哪即在哪里进行考试,一般为工作单位所在城市。

3、考生可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在该网站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后,就可以查询到考生报考的地区信息。考生也可以直接到当地的人事考试中心进行查询,该中心会为考生提供相应的帮助。

执业药师怎么考

符合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者在报名时间内进入报名网站注册登陆账号,填写报名信息,选择报考类别及科目,审核通过后,报名缴费即完成执业药师报考。执业药师需要在连续4年考过全部科目,免考2科的需要在连续2年内考过应考科目。

报名。首先,需要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或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指定机构报名,申请报考资格,通过报考资格审核,获取报考资格的考生可以进入考试程序。考试。报考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参加药师考试。

执业药师考试科目 药学类 考试科目为: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四个科目。

怎么报名执业药师考试 1)选择考试、报名地 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所报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名称,进入网上报名界面。选择省(市)后,提示栏中将显示报考人员姓名、报考考试名称、报考地区、缴费方式和咨询电话。

执业药师证怎么考,需要什么条件

1、报名考试人员请持毕业证、职称证、身份证(原件)、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近期一寸彩色照片二张。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由人事考试部门负责审核并存档备查。免试人员的资格条件,由各市人事局职称部门负责审查。

2、身份证(原件)、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近期一寸彩色照片二张。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由人事考试部门负责审核并存档备查。免试人员的资格条件,由各市人事局职称部门负责审查。

3、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7年。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5年。

执业药师证怎么考,需要什么条件

考执业药师的条件:(一)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7年。(二)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5年。

身份证明:具有中国大陆身份证的公民。外籍人士只有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参加考试。

执业药师证报考需要大专及以上学历,药学、中药学类专业及药学、中药学相关专业,相应学历及专业对应的专业岗工作年限,3个条件需要同时满足才符合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条件,才可以报考执业药师考试。

药师证怎么考

身份证(原件)、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近期一寸彩色照片二张。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由人事考试部门负责审核并存档备查。免试人员的资格条件,由各市人事局职称部门负责审查。

第1种是个人报考,个人可以登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可节省大量的时间。第2种则是机构报名,部分在职人员,可以由机构统一进行报名参加考试,但是采用这种方式报名的人群并不多。

考试科目中,《药事管理与法规》、《综合知识与技能》两个科目为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必考科目;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的人员。

药师证可以通过两种报名方式报名,第1种是个人报考,考生可以登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这种方式可节省大量的时间。第2种则是机构报名,部分在职人员,可以由机构统一进行报名参加考试。执业药师网上报名操作步骤:注册账号。

执业药师证怎么考

1、符合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者在报名时间内进入报名网站注册登陆账号,填写报名信息,选择报考类别及科目,审核通过后,报名缴费即完成执业药师报考。执业药师需要在连续4年考过全部科目,免考2科的需要在连续2年内考过应考科目。

2、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五年。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三年。

3、第1种是个人报考,个人可以登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可节省大量的时间。第2种则是机构报名,部分在职人员,可以由机构统一进行报名参加考试,但是采用这种方式报名的人群并不多。

4、执业药师考试主要包括四个科目:药学基础、临床用药指导、药房管理以及儿科专业知识。其中,药学基础和临床用药指导为必考科目,药房管理和儿科专业知识为选考科目。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