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佛山雅思考点地址

广东顺德德胜学校: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城区民兴路。佛山雅思机考考点: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城区民兴路顺德德胜学校校园内。希望以上信息能帮到您,具体考点地址和联系方式建议您直接咨询相关考点。

年11月份雅思考试时间:4日,18日,25日 2023年12月份雅思考试时间:2日,9日,16日,30日 地点:天津:南开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山西: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医科大学。

https://liuxue.87dh.com/ 下文为全国42个雅思考试考点联系方式。

广东省的雅思考点分布在多个城市,包括广州、深圳、东莞、珠海、中山、佛山、江门、惠州、汕头、肇庆、茂名、湛江、潮州、揭阳、韶关等城市。

武汉、长沙、广州、深圳、佛山、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与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合作,在全国43个城市、95个考场举办雅思考试,每年有48个纸笔考试日期。考生可根据需求选择最合适的考试日期和地点。

雅思机考出分时间

雅思机考成绩会在考试结束后的13天内发布,但是也有可能会延迟,最长可能会延迟到20天。雅思考试成绩被抽查会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大规模现象,大多数考生都未出成绩,这类情况所需时间会更久一些,一般最长是需要2个月左右。

-7天。雅思机考的出分时间比较快,考生可以在考完试后5-7天内查看成绩。不过这不适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学术类机考,此类考生的成绩单仍将在机考后10个工作日公布。

雅思机考出分算周六日。雅思机考出分在考试后的13天内发布,包括周六周日参加的雅思机考,都会按照正常流程计算和发布成绩出分,所以雅思机考出分算周六日。

雅思考试机考流程有哪些?

1、雅思考试-纸笔及机考上午场考生:08:00 到 08:30;雅思考试-机考下午场考生:13:00 到 13:30;雅思考试-机考晚场考生:17:00-17:30。

2、雅思考试流程和时间如下:雅思笔试。雅思纸笔考试:笔试当天7∶30前到达考点报到候考,进行个人物品置放、身份证查验、指纹验证、检录入场、考场规则讲解、听力设备试音、填写答题纸个人信息等一系列重要考前准备工作。

3、雅思机考申请流程如下:登录雅思考试中文官方网站,根据网站指引注册成为用户。预付考试费。预定考位。填写报名表。确认付费。完成以上步骤后,报名成功,可以参加雅思机考了。

4、上午的考试大约在上午9点至12点进行。下午的考试将于下午14:00至17:00举行。听力时间为30分钟加上2分钟检查答案的时间,阅读时间为60分钟,写作时间为60分钟。请勿在考试前后及中途关闭或重启电脑。

5、雅思考试机考流程:到达考点;进入笔试考场。雅思培训推荐咨询新东方在线,该校有专业的老师提供专业的教学指导,值得选择。【免费测一测你的雅思水平】到达考点:雅思考试-纸笔及机考上午场考生请在07:30到达考点。

6、开始前会进行试音(点击初始界面的play sound),注意千万不要直接点成continue,不然就无法再返回试音。听力结束后只给2分钟誊写答案,而不是笔考的10分钟。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