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考试要查社保怎么办?

1、考二级建造师查社保可以向考试部门提交缴纳社保证明,如果没有社保证明那就只能等缴满社保后再进行报考。部分省份是通过提交的社保缴费记录用于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工作年限。

2、二级建造师考试社保并不是必要条件,大部分省份对于报考人员的社保并没有要求,资格审查无需社保证明材料,只有个别省份将社保作为工作年限证明材料,如果没有社保,可以去不需要社保的地区报考。

3、社保不是报考二建的必要条件。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只规定了学历、专业、工作年限条件,社保并不是报考二建所需的必要条件,只有部分地区规定了社保要求,要求考生提供社保证明作为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

4、按以上三种方式均无法获取参保缴费证明的人员,可委托他人办理,由受托人凭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到柜台查询打印。

5、二级建造师提供社保证明的方式 办理过社保卡的人员,可以直接在自助查询机前面进行打印即可。正在办理社保卡的过程当中,还没有办理社保卡的人员。可以去当地的社会保障部,提供自己的相关资料,并进行社保证明的打印。

6、二级建造师社保证明查询方式 参保人员需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时,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需代办,被委托人还需持书面委托材料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缴纳所在地区社保经办服务机构办理。

二建考后审核查社保查养老呢还是工伤呢

1、不是所有的省份在二建考后都会审核社保。社保不是报考二级建造师的必备条件,只有在部分省份考二建需要提供社保。审核社保的目的是为了防止考生在工作经验上作假。

2、是否审核社保要以当地的考后审核通知为准,最好是有社保,以免审核社保影响考试成绩。

3、江苏二建考后审核要查社保的。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后审是需要查社保的,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4、河南二建审核不需要社保,河南二建报考条件中没有关于社保的要求,二建考后审核方式其中一种是抽查,部分省份会按照一定比例进行报考资格复核抽查,一般抽查不低于成绩合格总人数的10%,具体比例和人选由核查机构确定。

考二建要查社保怎么办?

提交缴纳社保证明。二级建造师考试如果要查社保的话,需要报考人员提供公司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自己交的社保是不能作为证明材料的,必须是公司缴纳的社保证明才可以。

没有社保考二建需要参保人员需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时,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需代办,被委托人还需持书面委托材料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缴纳所在地区社保经办服务机构办理。

没有社保可以报考二建,二建报考条件中社保不是必要条件,但是个别省份将社保证明作为报考人员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工作年限参照。

在有些地区考二建提供的社保证明必须是开具工作证明单位缴纳的社保,个人社保是不可以的。二级建造师考试实行属地化原则,具体需不需要社保以及对社保有哪些要求需要大家具体的查询官方当年发布的考试消息。

二级建造师报名社保要怎么查询?

1、已办理过社会保障(以下简称“市民卡”)的人员,可凭市民卡通过自助查询机(放置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事大厅或各区社保和退管服务大厅的自动柜员机,自助查询和打印社保信息)进行打印。

2、二级建造师考试要查社保的话需要报考人员向考试部门提交缴纳社保证明,但是如果没有缴纳社保证明的话,报考人员只能按要求缴纳社保后再报考,自己交的社保是不可以的。

3、考二级建造师查社保可以向考试部门提交缴纳社保证明,如果没有社保证明那就只能等缴满社保后再进行报考。部分省份是通过提交的社保缴费记录用于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工作年限。

二建报名需要社保吗?

二建报考条件中没有社保要求,只有专业、学历和工作年限要求,部分省份要求社保是为了证明报考人员的工作年限,二建报考条件为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中专以上学历的人员,只要同时具备两年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两年。

报考二建社保不是必要条件,报考二建的条件为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同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两年,部分地区将社保作为工作年限证明材料。

不是。二级建造师考试社保并不是必要条件,大部分省份对于报考人员的社保并没有要求,资格审查无需社保证明材料,只有个别省份将社保作为工作年限证明材料。

二建挂靠,公司说要求陪标不中标,费用一次大概1000块,请问有没这种情况...

未中标当然就不存在管理费。报名+资格预审:房建500,水利600,公路700,园林仿古等其它资质1000。投标:房建2000,水利3000,公路3500,其它4000。平时有来往,互相借用资质陪标的公司收费不在上述标准标准之内。

如果你不反对公司用你的证投标的话,去也没什么,这是一种正常的投标活动。在投标中你也就是露个面,证明建造师到场了,其它的和你也没关系,去一次还有一两千块钱的出场费可以拿。

二建带b和不带b挂靠费用区别介绍如下:二建带b和不带b挂靠费用基本没有区别。

这种做法降低了风险,但是也降低了中标的概率。如果你是被借用资质的公司,是拿一万妥妥的收益,还是付出五千的成本搏取几十万是利润呢?这是一些小老板很伤脑筋的事。

二级注册建筑师的承包范围是什么啊

1、二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范围如下:功能单技术要求简单的小型公共建筑工程。高度24m的一般公共建筑工程。小型仓储建筑工程。简单的设备用房及其它配套用房工程。简单的建筑环境设计及室外工程。

2、二级建筑师的执业范围 功能单技术要求简单的小型公共建筑工程。高度24m的一般公共建筑工程。小型仓储建筑工程。简单的设备用房及其它配套用房工程。简单的建筑环境设计及室外工程。

3、二级注册建筑师的执业范围只限于承担工程设计资质标准中建设项目设计规模划分表中规定的小型规模的项目。二级注册建筑师具体执业范围:建筑设计。建筑设计技术咨询。建筑物调查与鉴定。

4、按照《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注册执业工程规模标准》 机电二级注册建造师可以承担中、小型工程施工项目。

二级建造师挂靠出场陪标有风险吗

1、当然有风险,像这种陪标的,实质上就是违法行为。一般的人都以为中标了,上了项目做了项目负责人才有风险,施工中的安全风险。如果哪天真的出事了,公司围标被查,项目经理也是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的。严重的还要判刑。

2、二级建造师挂靠有以下风险:如果挂靠在项目上,建造师是项目第一责任人,现在都实行项目终生负责制,责任具有追朔期。

3、有风险,首先二建挂靠本身就是一种违规行为,如果挂靠在项目上,建造师是项目第一责任人,现在都实行项目终生负责制,责任具有追朔期。二级建造师是建筑类的一种执业资格,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

4、除了这个政策法规风险,还有一个比较的的风险 就是 企业风险了。 建造师自己找到用证单位,或者通过中介注册到用证单位,如果人品不佳的,遇司不淑,就会遇到一些列糟心事。 证书挂靠的企业风险 挂不到理想的城市。

5、二建挂靠有风险。风险的大小不好判定,不好判定的风险就是大风险。主要在于挂靠的工程施放发生质量安全事故,特别是安全事故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其实二级建造师挂证不挂章是个伪命题,不起实质作用。

二建挂靠,公司说要求陪标不中标,费用一次大概500块,请问有没这种情况...

当然有风险,像这种陪标的,实质上就是违法行为。一般的人都以为中标了,上了项目做了项目负责人才有风险,施工中的安全风险。如果哪天真的出事了,公司围标被查,项目经理也是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的。严重的还要判刑。

未中标当然就不存在管理费。按我们公司的是:报名+资格预审:房建500,水利600,公路700,园林仿古等其它资质1000 投标:房建2000,水利3000,公路3500,其它4000 平时有来往,互相借用资质陪标的公司收费不在上述标准标准之内。

未中标当然就不存在管理费。报名+资格预审:房建500,水利600,公路700,园林仿古等其它资质1000。投标:房建2000,水利3000,公路3500,其它4000。平时有来往,互相借用资质陪标的公司收费不在上述标准标准之内。

如果你不反对公司用你的证投标的话,去也没什么,这是一种正常的投标活动。在投标中你也就是露个面,证明建造师到场了,其它的和你也没关系,去一次还有一两千块钱的出场费可以拿。

二级建造师挂靠费一般一年是8000左右,公司交五险一金,一般情况下是每个月发到你的银行账户里。也有一年一次性给你8000。项目开会要参加的费用另外给。二级建造师考出来六个月后才能到公司注册。

这种就比较悲催了,证书要不回来。得注销,重新注册。 二建注册系统被公司改了密码,然后公司合作的中介不做这业务了,公司也不知道密码 这种情况,连注册的后台都登不进去,注册提交申请的第一步都做不了。

挂二建证、企业说陪标可能要用我的身份证?可以给他们用吗。

1、是的,二级建造师挂靠注册之后,必须刷身份证才能注册为企业的人。正常情况下,通过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拿到执业资格证书以后,要通过注册成为注册建造师才能执业。

2、老规矩是挂证只是升资质用,不投标,陪标是作为另一家投标单位投标,虽然不中标,但不能保证以后没影响,因为以后什么政策出现什么情况不好说。能不投就不投。

3、这个活动要给身份证。根据招标网的信息,如果正在参加招标,通常需要提供身份证明以证明身份和资格。身份证是招标时验证资格审查的一部分,具体要求可能因国家和招标程序而异,建议查看招标文件,以确认所需的文件和要求。

4、如果挂靠企业没有经过您的同意就使用了您的证件和证书,这是不合法的行为。

返回
顶部